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笃信好学,研思致远——我院2022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4321上午2022级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题报告会在化学楼4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开题报告的导师组组长为华中师范大学的王后雄教授,组员由黄冈师范学院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的田正芳、龙涛、蒋小春、叶发兵、张凯、张龑、陈砚美、叶辉等导师组成。2022级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题报告会,2023级硕士研究生旁听学习了此次题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2022级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及框架、课题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王后雄教授及全体老师们本着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此次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并就研究内容、研究思路、课题的落实与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对本次开题进行表决并一致同意通过。



本次开题报告会规范有序,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充分展示了开题专家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学术素养。此次开题不仅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也为他们后续的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严谨态度和高标准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