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我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4年3月13日,我院在化工楼40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会。院长田正芳、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副院长蒋小春、毕业班班主任、2024届考研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副院长蒋小春总结学院考研整体情况,结合形式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工作,需要调剂的同学要多方面关注调剂信息,争取早日上岸。


院长田正芳则从精神面貌、英语口语、专业课问答等方面给在座的学生进行一场细致的考研面试技巧辅导。副书记龙刚分享了去年我院学生考研成功和顺利调剂同学的经验。他希望在座学生一是要做到增强自信,在面试过程中展示出黄师学子良好风貌;二是要高度重视面试工作,针对性的做好面试准备;三是要脚踏实地,该调剂的要尽快调剂,力争在新的平台中提升自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积极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发展。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建+考研”系列活动,积极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