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春风化雨润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雷锋精神,2月27日上午在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志愿服务团队一行赴黄州区长江社区举办“小口袋兜起幸福圈”为主题的公益项目发布暨志愿者招募与培训会。

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魏海芯向群众介绍活动背景和发展目标,娓娓道来该活动对于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及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现场群众纷纷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在培训环节,志愿团队积极征求收集群众意见,设计两个小游戏寓教于乐开展团队合作,促进新加入志愿者的团队协作意识。


     

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群众志愿者深有感触地说“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性,我会更加关注社会问题,未来继续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培训会结束,志愿团队负责人魏海芯针对公园环境问题和广场舞的设备播放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呼吁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服务工作中,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关心群众疾苦,办好惠民利民实事。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交流、分享,不仅拓展了志愿者的眼界,弘扬了志雷锋志愿精神,增强服务居民群众的意识,为群众提供更有需求的服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院志愿服务团队致力于成为践行为民服务的标杆、弘扬奉献精神的模范,争做群众心中“最暖心的人”践行雷锋精神,倡导全民奉献,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心中扎根,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