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2024年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辅导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43月4日,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辅导员工作会议在化学楼407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邱浩、副书记龙刚,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邱浩指出,今年春季学院辅导员队伍齐整,架构完善,各辅导员不仅要热爱本职工作,各司其职,用心用力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板块而且要牢固树立党建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工作有思路、有目标落实工作有措施、有方法,总结工作有反馈、有提高。同时要加强学习,全方位熟悉学生工作,辅导员要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再接再励、踔厉奋发全力做好今年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龙刚详细解读了《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2024年学生工作计划》对辅导员分工进行了细化调整并对新一年的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以下点要求:一是调整状态,收心拢神,振奋精神,将今年各项工作计划好、启动好;二是要转变观念,提升认识,强化修养,切实将作风纪律转变好、维护好三是要明确目标,强化落实,抓好亮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2024年,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抓手,在夯基础、补短板、破难题、强特色上持续发力,确保学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落到实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