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227日,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在化工楼407会议室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龙刚、辅导员陈维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维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院党委副书记龙刚讲话。他指出,他表示,2023年,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在学校对学院年终高质量目标考核综合排名继续保持第二,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会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4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也是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全力推进第三次党代会“三件大事”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院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抓手,在夯基础、补短板、破难题、强特色上持续发力,踔厉奋发做好2024年工作,他围绕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学生会干部在2024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从学生党建、文化品牌、志愿服务、赛事活动、心理健康、考勤纪律、安全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起好步,开好局,把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项,院学生会主席潘杨馨发言。她指出,本年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学生工作计划,着力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引领作用,加强党团一体化建设,努力创建党建品牌和做好朋辈思想教育。同时,坚持“党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打造“筑梦”志愿服务团队和“启智”志愿服务团队,创出特色品牌。对标高质量发展需要,加强学生会自身管理和建设,各部门要强化沟通联系,提高活动周期内的工作效率,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推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优更强发展。

新征程新使命,2024年,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努力创建一支有文化、有素质、有理想、有道德的优秀学生队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