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我院召开2022级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202431号下午,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2022级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化学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蒋小春主持,2022级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小春从2022级教育实习的时间安排、教育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及实习成绩考核与评定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且她强调:第一,要珍惜实习的机会,积极转变自我角色,切实遵守实习单位的各方面纪律,尽快融入新的环境;第二,要为人师表,做到着装打扮大方得体、待人接物有礼有节,积极展现黄师学子风采;第三,要多与指导老师沟通,虚心请教,互相交流。最后,蒋小春老师就实习的其他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实践工作,全方位为研究生创造和搭建良好的实习平台,促进了研究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