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组织师生观看 “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荆楚宣讲报告会”

31日上午,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师范生集中观看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2024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荆楚宣讲报告会”。教职工在化学楼407会议室集中观看,师范生在博学楼集中观看。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宣讲教师们用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典型案例,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观看现场,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收看,会场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许多人被宣讲团成员事迹打动,流下感动的眼泪。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备受鼓舞、深受启发,要向这些老师们学习,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强国有我的伟大事业中书写人生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