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225日,学院在化工楼407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副院长蒋小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龙刚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龙刚对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讲究工作方法,注重细节,强调安全教育不要放松,各班主任要摸清学生返校情况,及时做好家校对接,加强毕业生动态管理,开学第一周内对班级学生进行收心教育,下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风建设和教育工作。同时,勉励全体班主任要把“班主任”当事业来做,用责任心、事业心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加强了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的工作联动,明确了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的重点,让班主任们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各项工作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和充分的心理准备,进一步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