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查课听课


226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校理科组督导员赵胜芳教授,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全体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深入课堂开展开学第一天查课听课工作,了解期初教学运行状况。



汪晓凌查看了我院第一天教学安排和实施情况,认真听取了李利博士讲授的《有机化学》课程。他指出李老师课前认真准备,授课思路清晰,教学环节紧凑合理,举例恰当;对暂未返校同学同步进行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同时,他建议教学方式和方法要不断创新和改革,确保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落到实处。

赵胜芳听取了《有机化学》等多门课程。课后,她从教学目标的确定、教学内容和方法的选择、课堂组织等方面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教学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

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了解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状态,学生的学习准备、学习状态以及教室环境、教学设备等情况,深入课堂一线认真听课并详细记载。







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举措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教学,不断增强学生学习体验感、获得感,全面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展现了良好教风学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