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我院赵国伟教授当选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1月17日,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议在武汉召开。我校赵国伟、刘萍、关玉蓉、傅悦等4位归国留学人员以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专门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代表省级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柏青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涛主持开幕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赵国伟教授当选为理事。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欧美同学会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组织建设,优化服务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抓好人才聚合力,激发留学报国热情,鼓励创新创业创造,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