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2023年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20231221日,我院在博学楼B04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团委书记陈维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潘杨馨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对2023年度部门工作进行汇报,主要围绕工作概况、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在讲解中利用图片与数据,充分、直观地展示任职以来的工作内容,客观、准确地阐述部门工作的进展。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分团委代表就各部门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携手勇担新使命,引航奋进新征程,学生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部长干事能够汲取上一年工作的不足,凝聚各部门力量共同成长,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用笃行不怠的态度和不畏困难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及接受新的挑战。



院团委书记陈维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认清角色、担当责任、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勤于工作、大胆创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同时,她也祝愿每一个为团委学生会和学院作出贡献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新的成长,一展新貌,续写新的辉煌。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对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正因为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学院学生们的学习、课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学生会是一个团体,每个人都应积极参与、友好协作,凭着创新的精神、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把每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他诚挚地祝愿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后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未来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