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成功举办2023届主持人风采大赛

20231210日下午,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在北校区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秀我新声,展我风采;青春携手,四海同音”挑战主持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副院长蒋小春、辅导员陈维及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作为评委指导本次大赛。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灯光的照耀下,16位参赛选手向观众款款走来,他们以优雅的步伐传递着自信的魅力,光彩夺目。银幕随参赛选手而变换,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使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联播快讯”环节,每位选手对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新闻、热门话题等进行限时播报。选手们以端庄大气的姿态,凭借精准无误的吐字、高度集中的注意力,用实力演绎了主持人应有的专业水准。



在“风采主持秀“环节,16位选手分成8组,两两搭配,于随机大情景主题下,充当主持人进行播报。相亲访谈、元旦晚会、文艺汇演……在进行模拟主持时,选手们手握话筒尽情展示着个人风采和主持功底,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选手自我展示环节,由陈天慧、余星怡及沈佳贝同学带来的合舞及马璐瑶同学的独舞婀娜多姿,瞬间点燃全场;歌曲《你从未离去》《年少有为》《想去海边》唱出了少年意气,尽显青春风采;罗睿轩和胡斌同学的相声《说学逗唱》表演趣味横生,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配音《小王子》惟妙惟肖,引人入胜;侯林意和朱倩仪同学的朗诵《我喜欢出发》感情饱满,鼓舞同学们勇敢出发。大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表现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们如痴如醉,被现场的选手才艺所折服,掌声此起彼伏。

暖场环节,主持队为大家献上暖场歌曲《传奇》与《小酒窝》,深深的打动现场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璐瑶同学获得了金星主持人奖;周天浩、余星怡、朱倩仪同学获得了银星主持人奖;刘昊、沈佳贝、陈毅、陈天慧、侯林意同学获得了明星主持人奖;刘桂芳、熊文博、胡斌、王欣、袁薇、方易鹏、罗睿轩同学获得了新星主持人奖。

本次挑战主持人比赛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的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是学院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整改,通过第二课堂活动让学生学会、习惯、讲好普通话,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普通话能力、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锻炼学生在多人面前敢于说话、敢于展示自己才华的能力。同时,通过系列符合大学生特点的活动,寓教于乐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