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

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成功举办2023年英语知识竞赛

2023123日晚上,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英语知识竞赛。院长田正芳、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副院长龙涛、蒋小春出席本次比赛。竞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大英部系主任蒲春红副教授、谢春林教授、李铮副教授以及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赵国伟教授、何文涛教授、黄晓副教授、孙先凤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辅导员、大一至大三班主任、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大赛流程后,由27名选手组成的9支参赛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个性鲜明、刚劲有力的队伍口号瞬间点燃全场。

竞赛第一个环节为主题演讲。参赛者按班级顺序,以“我的青春,我的梦想”为题,凭借个人流利的英语口语依次登台“献艺”,既相互展示,同时也畅谈自己对青春与梦想的追求与认识。



 

第二个环节为“词汇王”争霸赛。参赛队伍随机抽取序号进行答题,各位参赛者才思敏捷、反应迅速,精彩纷呈的回答引发师生们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随着“词汇王”比拼的渐渐步入尾声,竞赛迎来最精彩的环节——风采才艺秀。歌曲《A Thousand Years》《senorita》《youth》让同学们感到轻松愉快,看到青春的影子;在制药2201班代表队、大三代表队的朗诵声中,一个个美好故事在耳边缓缓道来;配音《疯狂动物城》《沉睡魔咒》惟妙惟肖,现场听取惊叹一片;由化学2205班代表队带来的舞蹈欢乐优美,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化工2201班代表队演绎了引人入胜的情景剧,展现人间的美好温情,激励同学们向善向好。节目演绎精彩非凡,令观众大饱眼福、应接不暇,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

竞赛中还穿插观众抢答互动,推动竞赛高潮迭起。

最后,由院文艺部组织的大一同学歌曲《Five Hundred Miles》合唱表演和刘琴、曹若雨同学进行歌曲《Reality》合唱表演,为本次竞赛谢下了精彩的帷幕。


 


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过后。本次竞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了最佳风采奖1名。

 



本次英语知识竞赛是深入推动必赢nn699net|主頁欢迎您学生党建“四学四赛”品牌创建和学校第二届本科教育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开展与专业契合的赛事,以赛促学、以赛育人,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英语知识竞赛以“Wonderful EnglishBeautiful English”为主题,通过灵活多样的考察形式,着力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交流和竞争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为积极创建和谐美好、底蕴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